你絕對要看過一次,酒促小姐推薦的暑期打工必看手冊你絕對要看過一次,酒促小姐推薦的暑期打工必看手冊

調酒師工作和從事調酒師的職業有很多途徑。有些人是通過朋友和酒促小姐推薦的,其他人則選擇參加課程或酒店打工。無論哪種方式,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經驗水平來做。這裡有五個技巧,可以在沒有調酒經驗的情況下成為調酒師。
 
採取行動
酒促小姐可以給您的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提示是採取行動。除非您決定遵循自己的夢想,否則什麼都不會發生。您可以整天上網,閱讀其他人的成功故事,從曾經從事過的人中汲取靈感,並夢想著找到這份高薪的調酒工作。
但是,除非您決定採取行動,否則您將成為現在的樣子。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說,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期望結果不同就等於精神錯亂。如果不決定採取行動,就不能成為調酒師。
 
說出來
您可能不願透露您正在尋找新酒店打工工作。也許您正在換職業,並且不希望您的現任老闆找到工作。您可能沒有經驗,無法向家人和朋友宣布目標。無論哪種方式,您都不應低估自己網絡的力量。
通過您自己的網絡,我指的是您直接或間接(通過其他人)認識的人。您網絡中的人肯定認識其他調酒師和酒吧老闆。您可能不知道,但是他們知道。因此,請說出您要進入市場並開始與人們交談。有這麼多人會竭盡全力幫助您,這可能會讓您感到驚訝。
 
創建求職信
您可能已經有過去使用過的求職信。如果您的求職信不專注於調酒專業,那將毫無用處。固定工作的雇主期望專業的外觀和白皮書上有些無聊的簡歷。這種簡歷不會使您從事調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