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先知道怎麼處裡主要的網頁設計費用關鍵問題!你一定要先知道怎麼處裡主要的網頁設計費用關鍵問題!




在學習網頁設計新竹平面設計時,您天真的會擔心兩個主要問題:設計技巧和客戶費用。
但是在某個時候,您進入了現實世界和SPLAT,碰到了網頁設計新竹代碼牆,關注的
網頁設計費用清單變得更加複雜。突然,您發現自己擔心編程技能,可視代碼語言,最新圖形軟件和改進的網頁標準。現在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全心全意地從事創意工作中的繼續教育和多任務處理,但是請嘗試向您的客戶解釋對程序員或特殊圖形應用程序的需求。

您的客戶不關心您的任何技術知識。
付錢給您設計原始且用戶友好的網站,博客,社交資料,橫幅等的客戶根本不關心這些。客戶想要他們驚人的網絡存在,他們想要便宜,現在就想要!作為一家小型公司或企業,您和客戶一樣,需要保持最新狀態同時降低成本,而成功的最佳方法就是找出阻礙您前進的因素









設計師之禍專業技能
如今,網頁設計需要許多不同的技能來滿足
網頁設計市場需求。如果您沒有全部或至少大部分,那麼您的選擇就限於外包部分工作,學習更多技能或拒絕這份工作。不要自欺欺人,即使棚子裡最尖銳的工具也不能單獨工作。

網絡標準
像大多數網頁設計師一樣,您只能嘗試在Valid XHTML專有知識與設計和可用性要求之間導航。“好消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您會在調試工作代碼方面變得非常擅長,只是不要驚訝於您實際上並沒有整週設計任何東西。

金錢時間
這與您購買新產品的價格或您或您的父母在設計學校投資的時間和金錢無關。這是對基礎教育的補充,是尋找並支付您可以信賴的專業自由職業者,並且是在保持您的投資組合更新所需的技能之前,這些技能需要您尚未學習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