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找不到手機殼嗎?爆紅手機殼一次統整給你還找不到手機殼嗎?爆紅手機殼一次統整給你

手機保護殼推薦先看材質?

買手機殼的主要作用是保護手機的,防摔、防水、防震。手機保護殼推薦現在比較受歡迎、也是適應性最強的手機殼材質應該就是矽膠、TPU、pc,他們是柔軟的,舒適的,拿在手裡沒有一種紮手的感覺,主要是它能在碰撞的時候保護到手機。


再看設計?

設計一般是要求在手機殼後背四個角的位置多增加些材質,手機保護殼推薦以保證它的厚度。手機殼在落地的時候,按照重力學理論,雷射除鏽機一般是角先落地,這樣,手機殼角的厚度就能夠有效的保護到手機了。另一個設計就是手機殼在包裹屏幕一圈時,手機保護殼推薦可以選擇那一圈稍微高出屏幕0.2-0.3cm高度的手機殼,雷射除鏽機別小覷這個高度,它可以有效的保證你的手機在掉下時,雷射除鏽機不與地面充分接觸。外觀就是樣貌,這個主要是看手機殼上的圖案、顏色、文字了,以及他們的合理搭配。圖案要選擇自己喜歡的。

看價格?

琳瑯滿目的手機機殼市場售價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手機保護殼推薦選擇合適的價格是看每個人經濟能力的大小。適合所有材質的注意細節:手機保護殼推薦用手機殼的目的就是保護手機,手機保護殼推薦那麼在套在手機上時要查看一下雷射除鏽機結合的部分縫隙是否緊密,套上以後稍稍甩動一下手機,雷射除鏽機​看看會不會脫落,測試一下手機殼的堅硬度和牢固度。手機保護殼推薦當然購買手機殼還有品牌的原因了,好的手機殼品牌細節會做的比較好,手機保護殼推薦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