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發資安軟體,數位自動化軟體備份新研發資安軟體,數位自動化軟體備份

在考慮為您的企業購買新軟件時,很容易陷入“如果它沒有損壞,為什麼要修復它?” 態度。

如果您使用的軟件在過去的二十年中或多或少一直在工作,那麼可能很難激發對新軟件進行投資的動力。改變意味著軟體備份成本、資安軟體調整時間以及資安軟體學習如何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做事的軟體備份意願。

但是,如果您年復一年地使用相同的軟體備份軟件,那麼您的流程就不會像應有的那樣整潔、精簡或高效。您的軟件以您甚至沒有意識到的方式已經過時,因為您使用它已經很長時間了。您可能沒有意識到的其他資安軟體事情是,這些低效率可能會花費您大量資安軟體時間。每當客戶有問題時,您可能會被迫在裝滿打印信息的抽屜中搜索,這意味著您不僅會創造不滿意的客戶,而且您花在搜索這些信息和占用電話線上的時間可能會迫使潛在的新客戶客戶打電話給其他軟體備份公司,以便他們可以真正與某人交談。

這些相同的問題也可能使您在業務的其他方面雜亂無章且效率低下。當您無法有效地跟踪軟體備份數據時,很容易忽略重要信息或資安軟體細節。與您提供相同服務但擁有更新軟件的其他公司將具有競爭優勢。如果他們能夠比您的企業更快、更準確地返回信息,客戶將更願意與這些其他公司開展業務。

一旦您意識到資安軟體過時的軟件讓您付出了多少代價,很明顯是時候更新軟體備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