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隆鼻可以帶來的功效有這些,我們以前的認知都錯了!原來隆鼻可以帶來的功效有這些,我們以前的認知都錯了!

患者還應記住,僅靠手術不能解決他們可能歸因於鼻子或外表的任何情緒或社交問題,大多數不喜歡鼻子的人都對牙橋或牙尖感到擔憂。在橋或背上,人們經常抱怨駝峰。同時,想要改變尖端的人經常看到鼻子的這一部分太寬,太圓,發白,喙或缺乏清晰度。有些人也不喜歡鼻子的長度。其他患者可能會因鼻子受傷而選擇隆鼻,從而在發生某種事故後鼻子可能會彎曲或彎曲。其他人可能有與鼻氣道有關的功能性呼吸問題。在這些情況下,外科手術被認為是重建性的,而對於大多數鼻子手術來說,外科手術被列為整容手術。
 
從鼻孔內部進行鼻整形手術-這被稱為閉合鼻整形術;或者通過在鼻子上做一個小切口並抬高皮膚–這被稱為開放性隆鼻術(如圖所示),手術的確切性質將根據所治療的鼻子區域而變化。如果正在操作鼻樑,則外科醫生會去除引起“駝峰”的骨頭和軟骨。然後可以將鼻子折斷,以使剩餘的骨頭塊靠近在一起,從而使鼻子變窄。當操作鼻尖時,需要將構成鼻託的軟骨部分切除或重塑。這可以通過鼻孔進行,也可以通過在開放性隆鼻術中在鼻孔之間的小切口(稱為小腸)進行小切口來完成。

 
隆鼻外科醫生可以調節和減少鼻子的中央結構(稱為隔膜),以幫助收縮尖端並減少鼻子的總長度。調整末端軟骨也有助於調整鼻樑長度。外科醫生通過折斷並重新定位鼻側骨,還可以減小鼻子的寬度並獲得較窄的外觀。外科醫生還可以使用隔墊的軟骨移植物,或者偶爾使用矽酮植入物,將其添加到鼻子上,這稱為額外的隆鼻術。這種類型的操作用於建立“平坦”的橋或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