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恐的!如果您要做外遇抓姦,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太驚恐的!如果您要做外遇抓姦,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在任何長期戀愛關係或婚姻中,您注定會有不忠的幻想。您在廚房里和他調情的那個同事,您去聖誕節聚會嗎?它們看起來像是一種帶有危險的有趣調情,但是如果您真正執行它,它可能變得更加複雜,以至於讓您度過沉悶的一天的無意識幻想。
 
那麼,當您做外遇抓姦時會發生什麼呢?難道是充滿危險的,充滿腎上腺素的過山車電視會讓我們相信嗎,或者這僅僅是性行為和有罪的步行回家的絕對爛攤子?我們與發生過外遇的女性以及關係顧問進行了交談,以了解您是否想知道是否要去那裡,應該問自己什麼……

 
您正在考慮什麼類型的事情?
 
輔導員表示,性被廣泛認為是外遇的主要類型,但是,事務以多種形式出現,例如情感上的不忠行為,在這種情況下,與他人的緊密聯繫會在沒有伴侶的知識的情況下發展離婚程序,或者使用技術進行虛擬事務無需親自見面。
 
36歲的人妻說:直到我丈夫做同樣的事情,我才認為我的婚外情實際上是合情合理的。我會開始與工作中的某人交往,我們會花幾個小時打電話,去下班後吃晚飯。那時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因為我向丈夫隱瞞了,但是我根本不認為這是外遇,因為沒有做愛。然後我在丈夫電話中找到了某人的短信,她談到自己永遠不會與我討論的事情。他們聊了好幾個小時,就像我和第三者一樣,我感到被出賣了,以至於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或者他見過她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