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登記申請】公司行號申請前必須思考的三件事【工商登記申請】公司行號申請前必須思考的三件事


那些開始準備工商登記的人應該確切地知道他們想要加入的行業通常需要哪些註冊和工商登記許可證。這可能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這取決於您業務的各個方面都處理自己的一套註冊和許可。你不得不:
o確定業務結構,例如獨家貿易商,合夥企業,信託或公司。
o註冊一個公司名稱,該名稱只是您將要進行交易的標題。
o如果您發現此結構最適合您的業務,請註冊一家公司。
o註冊一個域名,這是您在Internet上的地址。今天,大多數企業家都擁有在線身份或品牌。
o註冊商標。使您的品牌獨占性使您擁有製止模仿者的合法權利。
o確定哪些政府稅收法規將適用於您的業務。

公司行號申請服務機構可以為您提供輕鬆便捷的訪問,以獲取所需的所有基本政府信息,交易和服務。他們將很樂意幫助您有效地計劃,啟動和運營業務。如果您還沒有商戶名稱,他們甚至會幫助您挑選一個商戶名稱,或者驗證您提議的公司名稱,以避免重複使用已經存在的名稱和商標。儘管您希望使用特定的公司名稱,但如果該名稱先前是在您所在州註冊的,或者與現有的在澳大利亞範圍內註冊的公司名稱相同,則將無法使用它。
註冊業務似乎很複雜,但是,在專業公司行號申請服務提供商的幫助下,不必一定要這樣。這些合格的專家習慣於與ASIS(澳大利亞證券與投資委員會)打交道。他們了解所有商業註冊要求,知道如何獲得會員,董事和秘書的同意,擁有所有適用的表格,並知道在何處
提交。即使您的業務僅面向在線交易,這些顧問也可以立即使您的公司或組織開始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