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碟讀不到是什麼的問題?此篇文章告訴您隨身碟讀不到是什麼的問題?此篇文章告訴您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先刪除系統設備中的未知USB設備


然後拔下移動硬碟讀不到,然後重新啟動系統,再連接移動硬碟讀不到,通常可以解決故障。第四,移動硬碟讀不到本身的問題如果消除了上述故障原因,仍無法使用移動硬碟讀不到,則移動硬碟讀不到本身可能存在問題。移動隨身碟讀不到的結構比較簡單,主要由硬碟讀不到盒和筆記本硬碟讀不到組成。

硬碟讀不到盒通常不容易折斷,大多數問題是由筆記本電腦硬碟讀不到引起的

為了避免損壞移動隨身碟讀不到本身的硬件,在使用過程中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1.移動硬碟讀不到在使用時應放置在平穩的地方,請勿移動。當它被讀取或寫入以使其搖動時。 2.拔出移動硬碟讀不到時,請嚴格遵循以下步驟:當硬碟讀不到不讀取磁盤時,雙擊右下角的“拔出或彈出硬件”圖標。任務欄,然後在出現的窗口中“停止”使用該設備。

從系統中刪除設備選件,最後從主機上拔下移動硬碟讀不到驅動器

(切記在讀寫時不要拔下硬碟讀不到驅動器,否則筆記本電腦硬碟讀不到驅動器很容易損壞)。3.即使在非工作狀態下,振動也是移動隨身碟讀不到的最大殺手,這要求用戶攜帶移動硬碟讀不到時採取有效的減震措施(某些品牌的移動硬碟讀不到在這方面做得更好,並且設備 本身俱有採取防振措施),最好將其放在帶有塑料泡沫的盒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