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可以幫妳做什麼?酒店經紀人可以幫妳做什麼?

當您第一次走進那家酒舖時,您可能會完全被品牌的數量和種類所迷惑。最好先閱讀一下葡萄酒的類型,然後再決定要購買的葡萄酒。是為了慶祝一個特殊的日子,還是您想在晚餐時喝葡萄酒?也許您正在考慮投資酒店經紀。不用擔心 即使是認真的酒店經紀也很難決定應該購買哪種葡萄酒。酒店經紀從來沒有嚐過很多。

瀏覽所有這些引人入勝的瓶子時,請牢記您的目的,您不會因此而分心。順便說一句,有些商店的酒杯上有酒,或者他們組織品酒。這是了解自己喜歡和不喜歡葡萄酒的好方法。如果商店中每瓶酒的價格標籤都超過$ 50.00,您可以考慮考慮其他商店。有些資源提供了葡萄酒的評級,但您必須記住,這只是別人的意見,評級低不一定表示葡萄酒質量中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品味和意見。


儘管各種葡萄酒可能令人眼花and亂,但有些商店對他們展示商品的方式也感到困惑,因此請繼續尋找,直到覆蓋了商店的每一寸。您可能會在附近找到特別的便宜貨。與推銷員交談並結識他。不要害怕讓他知道您的好惡,或者您正在尋找什麼。他在那裡幫助您,確保您滿意是他的工作。如果您定期出差,並讓他隨時了解上週您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那麼他會對您提供什麼有所幫助。

尋找打折的葡萄酒。當新季節的葡萄酒到期時,將出售較舊的庫存以將其轉移。這是時候討價還價的時候。案例銷售的葡萄酒也常常會打折。也可以在線購買葡萄酒,價格通常會更高,但是這裡有很多州法律。確保從另一州購買是合法的。網站通常會列出允許其運送到的州。要記住的另一件事;切勿在可能暴露於強光下的最高架子上購買葡萄酒,因為光會破壞葡萄酒的味道。

那麼將葡萄酒與餐點配對的規則是什麼?傳統上,它是帶有海鮮和家禽的白葡萄酒和帶有紅肉的紅酒。但是有些人說最好的規則是放棄所有規則。原因之一是今天我們的社會更加多元,所以飯菜不再像以前那樣傳統。一頓飯中可能混合了牛肉和海鮮,這在過去幾年是聞所未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