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摔壞免擔心,專業RAID救援團隊幫你解決硬碟摔壞免擔心,專業RAID救援團隊幫你解決

如果您的一個USB插座停止工作,請獲取一個插件USB集線器,然後在另一個USB插座中使用它;如果您所有的USB插座都發生故障,請獲取PCMCIA USB集線器。通常,您可以在eBay上以幾美元的價格購買這些附件的“外圍設備”,並且自己可以在幾秒鐘內安裝好它們,而無需修補計算機內部或擔心使情況變得更糟。
 
可以理解的是,大多數筆記本電腦用戶將所有時間都花在看鍵盤和屏幕上。但是,如果花一點時間看一下機器的底面,您會發現可能有六個塑料小翻板,用一兩個螺絲或滑夾固定,可以接觸到最有可能出故障的組件。並需要更換。通常,您可以卸下電池,硬盤驅動器並添加額外的內存,而且還可以更換CPU風扇-所有這些都無需進入機器內部即可。

 
幾年前,當我將幾乎新筆記本電腦上的硬盤驅動器毀壞時,RAID救援我將其送至經銷商處進行了非常昂貴的維修,其中涉及拔出損壞的驅動器並將其更換為全新的驅動器,並且大概花了大約一分鐘。不久之後,我發現自己可以通過卸下機器基座上的幾個螺釘來完成相同的工作。在Google或eBay上查找部件號並以我收取的價格的一部分訂購新驅動器會很容易。花一點時間瀏覽一下機器隨附的手冊。找出其下方的襟翼,以及可以輕鬆獲得和維修的東西。
 
 
 

    上一則     最頂級台灣製造商用冰箱

    下一則     酒店經紀人可以幫妳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