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度AV女優排行,擠下日本,好久不見的歐美冠軍終於回歸!上半年度AV女優排行,擠下日本,好久不見的歐美冠軍終於回歸!

當一個女優看起來猶豫時,她實際上是在說:“我投降,帶上我。” 我敢打賭你不知道那一個吧?她還說:“但是我不能成為妓女,讓你擁有它。” “我必須表現得像我天真純潔,我沒有做愛是因為我想要做愛,而是因為你從我這裡取走了或者你把我帶到了這裡!” 因此,當她輕輕猶豫並變得安靜時,這是一個明確的信號。

在這一點上,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您所要做的就是繼續前進,然後開始親吻她,撫摸她並開始脫掉她的衣服。如果她說:“不,或者不是,她不一定表示不,而是說:”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越來越多地打開您的電話或對您感到滿意,直到“不返回!” 。所以退後一點,也許只是抱著她一秒鐘,然後對她保證,說:“沒關係,我有你!” 並說,當您牢固而舒適地握住她時。然後從頭開始,繼續前進。您可能必須執行多次以上。但是,無論您做什麼,都不要完全停止。



想像一下,av就像一項運動,您需要喘口氣並喘口氣!現在相反,如果她在吆喝著憤怒的語氣,“NO!” “停下來,非常努力地把你推開,然後說:“我不要這樣,等等。”那絕對不是一個信號。但是,如果她在嬉戲地做著並且開心地說不,那麼它就開始了!這確實是她讓您表明自己是男人的方式,是引導她進行性愛的人,而不是她!所以她可能會退縮幾次,所以沒關係,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