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生病請找看護|居家看護|費用、補助、保險、看護品質推薦家人生病請找看護|居家看護|費用、補助、保險、看護品質推薦

每個人到達急診室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幫自己自己的家人辦住院。將所有保險訊息從手機中取出並準備好進行聯繫。仔細準確地回答所有事項和財務問題。郵寄地址和電話號碼到您的保險公司通常在卡的背面。在入院的情況下,患者或患者代表(而非醫院)有責任在48小時內通過電話通知保險公司及居家看護。
 
如果沒有按此程序,則失去的支付可能會受到嚴重影響或被拒絕。同樣,獲得“患者權利法案”的副本也很重要。這是至關重要的閱讀,不要只是藏起來。每個患者都應該了解自己的權利以及居家看護者的期望。掌握了所有必要的信息後,居家看護就應該順暢進行。
 


生前遺囑指定您在醫學上無法親自代表您的情況。醫院社工也可以應要求提供幫助。第三,如果家裡有孩子,將免疫記錄的副本放在包中非常重要。所有這些項目對於防備起著重要作用,因為在發生事故或緊急疾病時,很容易忘記重要的信息。同樣,如果患者確實被收治,則視其入院時間而定,他們可能會在數小時內沒有基本的個人護理用品。
 
必須使所有看護者和保姆都知道這些袋子,並隨時可以取用,以防萬一。將簽名的信件放在孩子的包裝袋中,僅表明您“(父母)同意在緊急情況下對(所述孩子)進行醫院治療”。另外,請確保同意書已簽名並註明日期。如果保姆被指控將生病的兒童送往急診室,則未經父母明確同意不得嘗試治療。因此,如果無法通過電話與父母取得聯繫,這封信將節省重要的時間。最重要的是,請確保所有看護者都熟悉袋子中的物品。當每個人都在緊急情況下做好準備時,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焦慮。

其他推薦產品